星期日, 十月 28, 2007

我啊不好意思说

真的真的,我今儿太激动了,这种激动和看张悬是不一样的。其实今天演出本身算不得多牛逼,音响有问题,晓萱的声音一直没太出来。总共就唱了七首歌,为了迁就band把老歌都改版了,也不是每首改版我都喜欢。

但是但是但是但是她是TMD范晓萱啊啊啊!!!全场合唱氧气那会儿我完全春了,眼泪混着汗一起流,丫就站在离我两米的地方,靠,我真的没法理智地形容。然后我在寒风中等足了一个小时,我TM不要假惺惺了,我就是一彻底的追星族,我就是groupie!(虽然到最后,我还是没好意思说我们合张影吧,看见萱妈didi阿姨站在一边看着女儿,也没敢为她拍张照。)

做《还有别的办法吗》的时候是她最不好的时候,那张专辑简单,直接,充满了婴孩似的对这个世界的原生恐惧。她说,她真的想好起来,然后她真的就好了。今天我看见她在舞台上,那么积极,自信,那么放得开,完全不再是那个不敢现场表演,总往负面思考的忧郁女孩,她依然还是那么瘦小(真是佩服镜头的放大水平),但小身体里储藏了足够的能量。我真的乐于看到她的转变,虽然三年前让人心疼的她会写我们可能更喜欢的敏感易碎的音乐。可是这真的不重要了,因为再没有比健康积极地面对生活更好的事了。

本来我打算像前两天张悬似的,回来煽一把,但这会儿我脑子还是烫的,无法平静地写一张帖子。那就看照片吧,今天拍的照片我自己非常喜欢。

http://www.yupoo.com/albums/view?id=ff80808115d538870115e6b2946b0214

3 条评论:

rongengle 说...

娃哈哈哈哈~~~
“春了”——为虾米不。。。
你竟然还拍到了100%的男朋友。哇塞。怎么看起来你满常变着角度拍?要么就是你位置巨好,范晓萱围着你满场跑,哈哈哈。
爽啊~~~~~~

匿名 说...

这次真是拍得很成功了

Wen 说...

不错不错〜虽然还是有小遗憾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