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九月 22, 2007

我觉得我

已经非常努力争取了。抽门票我都没这么积极。
我给去过的不太熟的师兄发了email。我给四个学校发了email。给GF写email写到三点半。(就是我写那么长他能看么?)这些事儿搁以前肯定我是不会干的。我是多么被动且好面子又好吃懒做的人。

自打2007年开年以来我好象还真做了不少以前打死也不做的事。到最后还是一场空。到目前为止也是这样,什么戏都没有的状态。没有任何回音。其实我把这件事儿象征化了,虽然我不太可能彻底扔掉那点无病呻吟的本性,我也得表现出在现代涩会生存滴能力啊。过去我得巴望着别人推我走,现在不可能了。

至于到最后成不成,随便吧那就。也可能07年这一年,就是让我受惩罚的。

没有评论: